close

今天是晴晴滿兩個月的日子~晴麻特地給她回顧一下~
有很多阿姨和叔叔沒有看到晴剛出生的"醜醜樣"~
今天晴麻大整理~上面這張是出生二個禮拜內..晴拔用手機拍的大頭照~
像不像饅頭仔一個啊~ ^____^~
姑姑都叫晴晴是"白雪公主"哩~因為中間最右邊那張白的可以哩~

這張是上禮拜洗好澡澡~晴拔硬是要拿他去日本蜜月買的貓公車給我玩~
我明明就還小~硬是要我把公車捉住~好在我小手手長大了也很有力~
不然就給晴拔失望了哩~ 不過我還不會搖...捉一捉就想睡了~
晴:拔~你拍快一點....不然我就要睡著了~(〒...〒) zz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iei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