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7.25 這算是高職同學的聚會~
只是在場的都是為人父...為人母~
大家也在這十年間變化很多.....
大家歷經戀愛、結婚、懷孕,再來就是加入爸媽的行列~

今天我是一身經前往赴約~因為晴晴和晴爸爸在家看家~
我一人出來偷閒~和朋友們聚餐約會~
今天主約是蘇爸爸+蘇媽媽,當然有可愛的小宗禹作陪啦~
而我和小珍mama(帶大寶貝-誠誠)今天是特地來看小宗禹的~

回想第一次見小宗禹是他出生一周左右時~
第二次見面是今天(ps雖然在相本見過很多次^^)
因為聚會方便就約在新光三越見面~

瓦城 泰國料理~
看到時還挺擔心~因為不太敢吃辣的我~不常嚐辣...
之前看到用餐時間,坐無虛席...(心想真的有那麼好吃啊~)
今天總有機會來試試了~^___^
我們是點了四人行@450的菜色(有的二樣沒有拍到@@")




因為有小朋友在~所以我們都做不辣的選擇~
泰式咖哩雞~味道濃郁,雞腿肉質軟嫰~很適合小朋友喔~

月亮蝦餅...是招牌第一名~自然好吃不是話下~處理的很好~
厚度不薄也不過厚~一口咬下剛好的滿足感~很鮮甜的味道~
搭上配好的泰式甜醬真是很順口~

三色糖醋排骨...我是個挑食的媽媽~(不敢吃青椒...)
所以這道菜可是沒有碰到~不過看起來賣相十足的~

檸檬清蒸魚 很新鮮的魚,吃起來鮮甜又清爽~雖說是有用檸檬去處理~
可是半點酸味都沒有 很好吃唷~

沒拍到的有 青木瓜絲和蝦醬空心菜~也是不錯的口味~

餐色全部吃下來~ 不知不覺也會一直添飯哩~ 因為都是很有味道的菜色~
吃過一次覺得還蠻值得推薦的~下次有聚會可以來試試看喔~

吃到一個段落,蘇爸爸就開鏡了~ 我們女生們也樂當MODEL(應該說是媽媽們)哈哈...





小宗禹真個也是乖寶寶一枚~抱著他就好像抱晴晴一樣~
真的覺得小BABY真的是超可愛~
所以姐妹們多生點~我再來去抱~呵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iei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