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晴晴的大伯前陣子從日本回來了~
而晴阿嬤也有了幫手可以幫忙帶晴晴~
而阿嬤也就可以不用一整天都被綁在家裡~
所以晴大伯就變成了保姆伯了~

昨天晚上晴晴8點喝完ㄋㄟㄋㄟ後~就下去和阿公阿嬤玩~
半小時後...晴拔抱回來說晴晴想睡了~


(晴麻:嘴嘴要拿出來打哈欠啊~會不會太"搞剛"???)
可是爸拔怎麼抱都讓晴晴不開心....
可是一到我手~居然沒有二分鐘就給它睡著了~
睡了一個小時就醒來換了個布布~
我刷個牙~兩父母在床上都給我睡了.....
一覺就到今天早上~所以早上晴晴七點就起床了~
自己乖乖的在那裡說話~直到我要出門上班~
才開始扃嘴.....因為她肚子餓餓了~
所以只好請保姆伯出場餵晴晴喝ㄋㄟㄋㄟ囉~^____^ 辛苦晴大伯了~
結果把晴晴抱給大伯~ 晴大伯:????抱著喝?
晴拔晴麻:不然咧???
晴大伯:我都讓她躺著自己抱著喝.....
晴麻:難怪晴晴越來越會自己抱著奶瓶....真是適者生存啊~Orz
不過晴大伯也很喜歡晴晴~所以要用勞力換取抱晴晴的機會~
回來到現在也像晴剛出院回到家~晴姑姑一直來敲房門一樣~
晚上沒事就會來敲門想要進來看晴晴....想抱~想和她玩~

以前看晴拔和晴大伯~都不像是愛小孩的人~
但是自從自己家裡有小BABY後 ~個個在外頭看到小孩都開始會留意兩眼了~
兩個男人也開始被訓練餵奶~拍打隔~換布布~說故事......
家裡有個小孩真的很不一樣~因為大家多了一個共通的話題....就是寶貝晴晴~
而且是大家聊到一定會開心笑的話題呢~
晴晴....是家裡第一個寶貝~被大家呵護著~
可是等晴晴大點~懂事時....媽媽是會好好教的~可不能寵壞了~^___^
(PS:晴晴會追人囉~我走去要泡ㄋㄟㄋㄟ..或是她想看電視時~
她就一直想彎過身~好像想翻身~兩隻小腳在後頭蹬啊蹬的~
眼睛要看到我才可以哩~真是厲害的小妮子......為了吃為了看電視~可是卯盡了全力.....^___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iei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