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4/4兒童節這天.....
下午排出空檔要去世貿三館看嬰兒用品展~
想去選購晴晴的推車~
沒想到裡頭被臍帶血廠商充斥~
再來是兒童叢書~兒童玩具....
推車只有一家廠商進駐~所以只有去晃了晃就出來了~

之後就在附近沒有目標的走走~
走到了newyork newyork時~
看到排著滿滿的人籠~好奇一走進...
原來是冰淇淋專賣店~
看了一下排價~真不太便宜呢~
可是卻有著長長的隊伍???
老公和表哥覺得難得孩子有人帶~
我們二對夫妻能偷個閒...
決定來嚐個鮮囉~

店面是位於 newyork newyork一樓~
這是我第一次知道這品牌的冰淇淋~
(一直以來腦子裡...知道最貴的冰淇淋是Haagen-Dazs...)
而Cold Stone是僅於於它的~
第一次認識就馬上進行第一次親密接觸囉~






價錢真的不是很便宜~


特別好笑的名稱~
可是我沒點這個~(老公當時一直想點這個...礙於太貴~所以我們倆合點一個來吃看看~)


點餐程序:和店員點好口味─>把單子拿給冰淇淋廚師─>他會帶著你看他製作的過程~
這是挖冰~看是點啥口味的~就用兩隻鏟子...挖~挖~挖~ 再來滾~滾~滾~
再放到炒冰淇淋的平台上(看的太出神~後面又有人在等~就忘了拍....Orz)



之放就放到脆餅上~就搞定囉~
有分內用和外帶~尺寸都有分喔~




這是我們點的.....焦糖的誘惑~
感覺soso~我比較喜歡表哥點的草莓口味的~
草莓味超香~挖了一口來吃~我和老公都想換....盤~哈哈



近拍一張~餅乾被我啃了一大塊了~
核桃不錯吃~冰淇淋偏甜了點~
下次有機會~可以點自創冰淇淋口味~
自己點想吃的配料喔~ ^___^

逛newyork newyork時~在plaza我和老公各買了戰利品~
我的是....打標機~
對於我愛玩美工的人~真是對美工用品,完全沒有扺抗力呢~



老公的是....老鼠杯墊~
別看老公大人大種(台語),他對可愛的東西也是挺瘋狂的~ 哈哈


PLAZA http://www.plazaplaza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iei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