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4.12這天....終於買下了人生中第一台單眼相機~
之前就很想很想買~但是一直考慮很多~
現在多了寶貝女兒可以給我拍~老公也說結婚要滿一年了~
就當做我們結婚一周年的紀念....所以Canon 450D入荷了~

目前還在練拍中~50mm/F1.8人像鏡的景深效果...果真讓人很著迷~
白天上班閒暇之餘~就拿著使用說明書猛K~
晚上回房休息空檔~就開始拿起來練拍~

老公在我拍完的空檔也拿起來要再拍女兒~
可是他覺得怎麼拍不出書上單眼的感覺...
^___^呵呵~ 我說這是要技術的~不是拿了單眼就能拍出想要的感覺~
如果都只使用它本身自動設定好的功能~就和一般相機無異~
拍出來感覺就差不多 ~
但是如果使用手動功能~光圈...快門...焦距...ISO值....曝光值~都設定的完美~
就能拍出想要的感覺~這是一般數位相機所無法達到~也正是它的魅力所在~

老公知道我喜歡的東西~知道我對於興趣的東西很有動力~
只要能力範圍內,他寧可自己東西都不買~也會買我想要的給我~
在家裡....媳婦有難為的地方~他會幫我~(因為無法逃避...)
對於我和寶貝女兒~他都優先 ....這讓感受在心裡~
有時他沒耐性時~我說他很討厭....
沒想到他居然回我....."我是很討厭~但是我也很愛妳~"
哈哈哈~真的是讓我不知該怎麼接下去了~
我想夫妻就應該是這樣吧~ 只要好好說~就沒什麼好生氣的~
大家都不喜歡碎碎唸~適可而止....我想感情會一直都很好的~
滿周年了~以後還有五六十年要過....
要保持著當初在一起的心意~珍惜彼此的用心~好好的幸福下去喔~
附上寶貝女兒前兩天拍的大頭照~
晴麻是覺得有一點點像小女生的氣質~^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iei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